close

即時口譯英文

Let me live (Leave me alone) 讓我活下去吧 (讓我靜一靜吧)

 

讓我活下去吧

You know where I will be妳知道華碩翻譯公司會在哪裏的

Take a piece of my heart拿走我心中的一部分

(Why don't you live a little) (為何妳不多活一點呢)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heart為何妳不拿走華碩翻譯公司心中的另一小部份呢

Oh yeah baby, let me live噢耶法寶 華碩翻譯公司活下去吧

Come on (Let me live ooh) 來吧 (讓我活下去吧)

Ooh please let me live 請讓我活下去吧

Oh yeah, let let me live噢耶 華碩翻譯公司活下去吧

Why don't you take it and break it為何妳不拿走或損壞它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soul為何妳不拿走我心靈中的另一小部分呢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life為何妳不拿走我生命中的另外一小部份

Take a piece of my soul拿走我靈魂的一部分

影片供給者(僅卡拉OK伴唱)Nguyen Thi Thuy

1496

Take another little piece of my heart拿走華碩翻譯公司心中的另外一部份吧

Queen的英文歌─Let me live─華碩翻譯公司活下去吧+歌詞+中譯翻譯+英文學習

Till you're really in control直到妳真正節制這局勢

All I do is give我最想要做的就是支付

Why can't we just be friends為何華碩翻譯公司倆就不克不及是伴侶

Yeah, and it's a long hard struggle翻譯社 yeah yeah 這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奮鬥

刊行: 1996

Let me live (Leave me alone) 讓我活下去吧  (讓我靜一靜吧)

And make a brand new start並創造一個極新的最先

Oh yeah baby翻譯社 Make a brand new start噢耶瑰寶 為我締造一個極新的開始吧

So let me live (So let me live) 是以讓華碩翻譯公司活下去吧 (讓我活下去吧)

(So let me live) - So let me live (是以讓華碩翻譯公司活下去吧) 是以讓華碩翻譯公司活下去吧

Ooh yeah (Let me live) (讓我活下去吧)

 

 

英文進修

 

 

Why don't you twist it and turn it為何妳不改變或旋動它

Oh yeah baby噢耶 寶貝

 

(Leave me alone) - Let me live, let me live(華碩翻譯公司靜一靜吧) 讓我活下去 讓我活下去吧

(Take another piece翻譯社 take another piece) (拿走另一部分 拿走另一部分吧)

Go for it baby盡力去爭奪吧 寶貝

All I do is die我最想要做的就是滅亡

Let me live, oh baby讓我活下去吧  噢寶物

 

Let me live, let me live讓我活下去 讓我活下去吧

作詞: Queen

Let me live oh yeah讓我活下去

Let me live讓我活下去吧

Baby why don't you give me a brand new start法寶 為何妳不給我一個嶄新的最先

In your heart, oh baby在妳心目中 寶物

And all I do is give我最想要做的就是付出

Let me live

Baby baby, All you do is take寶物啊寶貝 妳最要做的就是去奪取

All you do is live妳最想要做的就是生存

 

Why don't you let me make a brand new start為何妳不讓我做個嶄新的入手下手

 

(Take another piece, take another piece) (拿去另一部分 拿走另一部分吧)

 

作曲: Queen

Let me live (Let me live) 讓我活下去吧 (讓我活下去吧)

And all you do is take而妳最想要做的就是奪取

Please let me live請妳讓華碩翻譯公司活下去吧

翻譯:林技師

Why don't you shape it and shake it為何妳不塑形或搖動它呢

But you can always depend on me但妳不時都可以依靠著我

原唱: Queen

(Why don't you give a little love...?) (為何妳不給我一點愛呢)

And tear it all apart或全都撕開

And make a brand new start並創造一個極新的開始

So let me live (So let me live) 是以讓我活下去吧 (是以讓我活下去吧)

And cut it like a knife像一把刀一樣去切割它

tear it apart=扯開all you do =妳最想要做的,all最想要解Leave me alone=讓我靜一靜吧、不要管華碩翻譯公司depend on=依靠live a lie=過著哄人的生活go for it=極力去爭奪吧

All that I'm asking is a chance to live而我最想要哀告的就是一個可糊口生涯的機遇

Why don't you take another piece為何妳不拿走這另一份呢

Please let me live請妳讓華碩翻譯公司活下去吧

Stop living a lie終止過著哄人的生活吧

影片(Queen)提供者:Queen Official

And if you're ever in trouble – hey而若是妳趕上麻煩的話

All you do is take妳最想要做的就是去篡奪



來自: 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518043626-Queen%E7%9A%84%E8%8B%B1%E6%96%87%E6%AD%8C%E2%94%80Let+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yceueyg7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