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察合台語翻譯

我不克不及理解的是
即便不會少塊肉,我為什麼要讓你講?

但是,
這真的不是A的問題而己,
這還要加上教誨者 翻譯問題。

兩個國小課輔班 翻譯學生産生吵嘴,
A說B"你天天都沒有寫功課好嗎?",
B大聲回應"哪有?我只是有時刻忘了寫!!"

A若感覺B不寫功課的行為可能會給本身帶來麻煩,
那A大可跟他說"你再不快寫可能會拖到九點半才能回家"
何須指控他"你天天都沒有寫作業",
A若覺得B不寫功課都在煩他,
那A大可跟在場教員問一下可不行以換位子,
何須選擇一句點火的話 翻譯社

兩人還在高聲爭執時,
某師走出教室正好聽見B的舌戰,
於是問B是在吵什麼?
B說 『A講我都沒有寫功課,但我又不是每次都沒寫.....』
某師用倦怠 翻譯口吻打斷B的話
『你讓他講一下是會少一塊肉嗎?  
 還不快把功課寫完,你是不想回家了嗎?』

假如我是B,
你跟我說『你讓他講一下是會少一塊肉嗎?』
我會回覆你『會!我會少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