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翻法語
機底給上3.5mm的耳機孔,就是爽!喇叭孔應該是為了螢幕占比的關係開在底部,如許輸出感受比力不直接翻譯

全部下晝利用下來發現Note 9的散熱節制還不錯,相機常開也不會過熱,電量損耗的把握也很好,惋惜體驗時候不敷,良多其他的設定沒辦法好好的去玩。
第二場體驗會現場入手下手報到。
華碩翻譯公司遴選手機有三個參考項目,第一是攝影能力要有必然水平小我平凡看到特別的風景會隨手拍下來,之前搞了台Fujifilm X10當隨身機,帶了一陣子覺得照樣不便利攜帶,後往返歸用手機拍,不過手機的夜拍其實不夠好翻譯
家人算是三星派,使用的手機產品有Note2、Note3、Note4跟S9+,除Note2今年不謹慎摔了個粉碎性螢幕骨折,其他還服務傍邊,這次看到01跟三星合作的Note9體驗勾當,當然就是要參加囉,也很感激01讓我有機遇好好體驗。

最後要有附3.5mm耳機孔,比來各家旗艦機種陸續拿掉耳機孔,改給一條小尾巴,硬是欠好看又不利便,可能有些人感覺藍牙耳機很便當不會勾勾纏,可是我不進展多一個充電的麻煩,又要充電又想聽音樂的時辰就很掙扎,不然就是要別的買一分二的轉接頭,有些藍牙耳機跟手機匹配欠安,看影片時聲、影不克不及同步全部就是哭斷腸。

本文



杜比環繞音效體驗,機身上下喇叭是經過與AKG合作的產品,聽起來聲音細緻,惋惜華碩翻譯公司想體驗的AKG耳機沒有供應試聽體驗…
別的還有指紋解鎖,第一次使用感覺還算順手,多是我握持的習慣位置,不太會觸碰著鏡頭。
S pen的功能增添很多,在圖片上還可以寫出殊效文字
此次請來巷子先生跟各人交換應用Note 9的拍攝技能,說其實,固然我很愛拍東拍西,但技巧只是一般般,充其量比會攝影的山公強一點點(仍是其實山公拍的比我好?)

此次體驗Note 9以後華碩翻譯公司給它90分,緣由是我想要的它幾近都能知足,扣下的10分來自我的口袋,等華碩翻譯公司預算夠了一定要買一隻來聽聽AKG的耳機。

再來是要有演色標致的大畫面,小我常常在搭車移動途中旁觀影片,不想別的帶平板,所以大畫面的手機是我的心頭好。
寫在文前


今年Note9推出「霧金銅」、「薰衣紫」跟「湛海藍」三個色彩,我分派到的是霧金銅,一拿到就感受機身描繪對照有新世代的外觀設計,扣除當今旗艦機遇用上的前後玻璃面板,華碩翻譯公司最喜好的是它在金屬框上面下的工夫,順著曲面玻璃面板做出中框線條,加上鑽石切割讓握持的手感跟視覺感觸感染一樣雄厚,下圖是我覺得最悅目的角度。

介紹完技能來個分組比賽,巷子老師比的是我的作品,裡面還有伴侶拍出瞳孔,近拍功能果然了得!
隨著機身色彩的不同,S pen在記事本上寫出來筆畫的顏色也不同,湛海藍的機身配上對照色的S pen寫出來的也是珍珠黃,會不會有搜集狂酷愛好者為了這個設定買上三支?

結語

最後是S pen遙控自拍,在這次S pen可以設定良多功能,當中這項對我最有感,特別大合照不消一向跑來跑去設定計時拍攝就很方便



我用過的手機是LG G4及SONY XZP翻譯社本次加入活動利用XZP側拍,忘記把Note9拍攝的照片轉出來是我欠好,請人人加減看…
細心打量機身外觀,頂部除了卡槽還有收音孔,暗示支援立體聲錄音結果,惋惜的是卡槽依然只有三選二,我就是需要兩張門號外加記憶卡啊



巷子老師分享幾個技能,學起來,買了之後用獲得。
體驗虹膜解鎖,解鎖速度很快,但是需要先叫醒螢幕才能進入解鎖,若是不克不及用在手機購物等金融活動的保全,大要是拿來耍酷的工具,我用指紋解鎖仿佛還對照快,仍是華碩翻譯公司哪裡設定錯了嗎?

後頭是號稱「聰明雙光圈」的1200萬畫素主鏡頭,可依照環境主動切換光圈(F/1.5、F2.4),加上第二顆F/2.4兩倍光學 1200 萬畫素副鏡頭可進行望遠端攝影和拍攝即時人像景深照片,看規格就感覺夜拍應當不錯翻譯
場景辨識,AI算準,出錯機率很低,不知道有無後續增補辨識圖庫。
左邊是音量鍵跟Bixby實體按鍵,Bixby的功能此次沒有介紹,不知道是否是時候不敷的關係?
懸浮翻譯的功能還蠻便利的,也能夠設定要翻譯哪個國家的說話,現場是沒有測試能不克不及翻譯圖片內的文字翻譯



夜拍摹擬,現場關燈只靠model手上廣告氣球的微弱光線,惋惜我的手機已極力了…Note 9夜拍真的在水準之上,噪點真的很少,也沒有太多抹除感。
現場貼心提供小點心,不過大師應當都把它拿來看成拍照用,先試拍一張,畫面下方顯示出應當是食品的圖形
噹噹!華碩翻譯公司最愛的部份來了,20種聰明場景辨識!這個華碩翻譯公司愛。
對了,一向都沒有提到,沒有瀏海真是讚
翻譯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58749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yceueyg7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